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关于材料、低值耐用品、易耗品有关问题整改的通知
汽院资发〔2015〕8号
2016年01月20日 08时19分   资产管理处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安排,校属各单位需要对2014年-2015年的“材料、低值耐用品、易耗品”手续不全的进行整改,注意事项如下:   

一、整理的范围   

2014年-2015年手续不全的“材料、低值耐用品、易耗品”凭证。   

二、整改方式   

需要整改的单位请按照《关于材料、低值耐用品、易耗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汽院资发〔2015〕1号)文件进行整改。严格执行物品出入库手续,建立台账,并到财务处补入库单等材料。   

链接网址:http://zcc.huat.edu.cn/info/1015/2563.htm

三、注意事项   

1、需要整改的凭证财务处已发送到各单位负责人邮箱。   

2、各单位整改的凭证需填写整改明细表交于财务处(见附件)。   

附件【财务专项检查整改明细表(材料、低值耐用品、易耗品).xls已下载
附件【材料、低值耐用品、易耗品出入库单及台账模板.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