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召开东风公积金政策宣讲会
2023年03月22日 17时19分     (浏览:)

财务处召开东风公积金政策宣讲会

公积金是关系到民生住房的重要业务,为了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最大限度保障学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帮助教职工更好的了解公积金的相关政策。应学校财务处邀请,东风公司住房公积金中心李芳主任带队于320日前来我校进行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李芳主任详细阐述了公积金业务的重要性,就2023年东风公积金整体移交十堰市政府的缴存方案、提取政策、贷款方案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移交后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

                                             

 

政策宣讲会后,参会的老师提出一系列个性的问题,李芳主任及同事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公积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很多问题现场得到解决。

最后,与会教职工一致表示这样的宣讲会要多举办,李芳主任也表示后期会继续与学校保持联系,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附件【公积金管理调整会议20230217(2).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