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十堰市张湾区税务局、医保局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
2023年03月15日 16时47分     (浏览:)

 

张湾区税务局、医保局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十堰市张湾区税务局非税一科科长张剑一行4人及张湾区社保局前来我校调研。学校财务处处长孙峰、学工部副部长倪凰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剑对学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保非常重要,为了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要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做到应保尽保,张湾区税务局将积极协助学校处理参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社保局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医保申报、缴纳、报销等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对医保改革、个人线上参保等进行了介绍,倡导学生线上自助申报。

孙峰表示学生参保的意义重大,应按政策落实应保尽保,学校将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积极推动大学生线上自助参保,畅通交流途径,打通工作瓶颈,共同做好大学生参保工作。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