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网上报账试点培训工作
2017年06月14日 08时28分     (浏览:)

6月13日下午,财务处根据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安排,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试点运行网上财务报账系统的首次业务培训活动。经管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训中心办公室、各专业相关经办人,部分教授、项目课题负责人以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财务处综合科科长杨波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讲解了财务综合服务平台的五个子系统包括财务查询系统、网上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系统、统一支付平台和预算申报系统的应用。核算科科长张必桃结合经管院老师现场提供的报销票据,演示了办公耗材、办公差旅费、校内学生补助发放等网上报账流程。    

 

讲解、演示完毕后,财务处针对经管院老师提出的“报销状态如何查询?”、“如何报销版面费?”、“毕业经费可以报销那些种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网上报账培训工作是为了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审核,减少教职工往返财务处及排队等候时间,使财务报销工作更加省时、安全、便捷,提升财务处的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参会老师表示要尽快熟悉网报系统,配合财务处收集汇总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财务处网报系统向全校推广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