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开展4-5月份工作总结和业务学习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6时37分     (浏览:)

2017年5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1301教室开展工作总结和学习活动。 

资助中心主任周炼汇报近期主要工作:1.报送省级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2.完成2017绩效评价工作资助工作部分;3.巡视整改工作中“关于执行资助贫困政策不到位问题”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4.毕业生离校前期准备工作、5财务工作手册印制工作。 

收费科科长刘涛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1.收费科日常工作;2.财务信息化收费平台建设情况;3.招生宣传及省属高校调研学习成果;4.2017迎新收费准备工作;5.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核算科科长张必桃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4-5月核算科工作量统计;2.独立核算单位核算工作分工;3.与人事处协调工资编制工作;4.图书馆押金、校医院药费入账要求协调工作;5.财务信息化网上自助报销系统测试、培训工作;6.配合完成2017财务管理违规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结算科科长任秀娟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4-5月日常支付业务工作情况;2.财务信息化银校互联系统测试、培训工作;3.通报学校资金状况;4.通报银行贷款情况。 

综合科科长杨波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汇报财务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2.汇报2017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情况;3.配合完成巡视整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相关工作;4.汇报2017收费项目申报工作进度;5.2017中地共建项目申报及2013-2015中地共建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张明凤副处长向全处通报第三方事务所对我校财务管理违规问题检查的工作情况,要求在公务卡使用等细节工作方面加强管理。 

邱谦处长强调今年开展财务工作的两个重点,一是宣讲政策,面向全校教职工讲解财务规章制度,做好宣传工作;二是实施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报销业务网上办理,服务教职工。 

业务学习的最后阶段是由综合科杨波同志主持,讲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预算管理办法》,在讲解过程中全体财务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