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关于学校食堂启用支付宝设备进行消费的通知
2018年06月28日 08时25分     (浏览:)

致全校师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提高师生就餐消费的便利性,我校食堂于2018年4月3日起在原有校园卡消费方式的基础上新增了支付宝设备消费方式。经过近两个月的试运行,支付宝消费已可以正式使用,现通知如下: 

1.学校食堂支付宝采用被扫方式,消费时打开支付宝付款码对准机具进行扫码,即可完成支付。 

2.凡是扫描档口商户私人二维码的消费均属于违规收费方式,请师生注意并监督。 

3.保留原有校园卡消费方式。 

 

4.为了回馈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学期末期间我校与支付宝展开深入合作,针对我校师生的开展相关优惠活动,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专属支付宝电子校园卡即可参与红包活动,同时可参与6月份免费领饭票红包活动(饭票领取截至日期6月30日),红包仅限学校支付宝机具上使用。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