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综合查询系统使用说明(新增预算查询)
2015年10月13日 17时06分     (浏览:)

财务处综合查询系统使用说明

 

一、登录财务处综合查询系统

地址:校园网财务处主页,http://cwc.huat.edu.cn/

用户名:职工工资代码(旧公文系统登录账号,请询问各单位办公室);

密码:初始密码与登录账号一致,2015年新进教职工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用户在第一次登录后请务必修改密码。

 

二、查询使用功能

查询使用功能共分三个部分:1.项目查询功能;2.工资查询功能;3.密码修改功能。

1.项目查询功能

1)分项查询

用户登录后,可直接查看责任单位项目预算执行情况、收入支出情况及收入支出明细账,还可查询余额、冻结金额和可用余额。

注:仅预算责任人可查看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其他教职工可查看本人科研项目情况和工资。

项目余额为该项目目前可使用额度,“基本工资”和“其他工资”项目由于年初预算没有下切到二级单位,不予控制,因此项目显示为超支。

项目号以“1”开头的项目为日常运行经费;

项目号以“2”开头的项目为科研经费(名称为职工姓名的项目属于横向科研项目,其他为纵向科研项目);

项目号以“2015”开头的项目为专项经费;

点击借款可查询项目借款情况

点击收支查询项目收入支出明细,支持按月查询,摘要查询,可生成报表打印。

项目收支中,项目收入为预算控制数或科研收入数,项目支出为项目实际支出明细。

点击科目汇总查询项目支出科目汇总金额,可生成报表打印。

2)汇总查询

点击查看详细

累计或分月查询所有项目的收支余额情况,可生成报表打印。

点击报表按项目大类汇总统计,或直接按照项目进行汇总统计

2.工资查询功能

点击我的工资

可以选定年月查询工资明细,并打印。

3.密码修改功能

鼠标放置于名字上,点击修改密码

输入原始密码和新密码,点击保存,密码修改成功。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