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启动财务网上报账工作的通知
汽院财发〔2018〕9号
2018年03月30日 14时06分     (浏览:)

校属各单位:

近年来,为了改进传统的财务报销模式,建立规范的报销流程和信息填报,提高财务报销效率,使报销工作变得方便快捷,各高校陆续推进“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等信息化系统建设。为了提高教职工财务报销效率,学校于2017年开始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目前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网上报账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等已经建设完成,将正式上线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报账员制度  

根据系统运行情况,结合其他高校经验,为了提高财务报销效率,学校设立财务报账员制度。  

财务报账员的工作职责:负责本单位教职工财务报账业务的指导或报销工作。  

财务报账员原则上为单位办公室主任,各单位可以根据预算经费性质、单位内设机构等设立多名财务报账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二、网上报账上线工作安排  

1、4月上旬财务处将组织各单位财务报账员参加相关培训工作;  

2、4月中旬完成财务系统的预算项目授权工作,财务网上报账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3、财务网上报账系统上线运行后,教职工仍然可以到财务处现场排队报销。为了减少教职工报销等待时间,提倡广大教职工积极使用网上报账系统进行财务报账。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