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党支部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6日 08时17分     (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班子成员在行政楼207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22

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孙峰从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方面,详细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理论思想,并结合财务处工作和个人查找的问题,提出财务处要夯实财务基础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要在“变、精、严、公、实”上下功夫,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意识,坚守法律底线,进一步使主题教育与财务工作落到实处。 

财务处副处长杨波从查找问题和差距、重视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加强预算管理、信息化管理及改进的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要立足岗位、勤政务实的思想和建议。 

 

IMG_20191122_170029

党课后,财务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程红兵关于《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同心共筑“升大梦”》的主题党课。孙峰要求全体财务处人员要在工作中善于思考,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体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