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2019年07月01日 15时18分     (浏览:)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鄂发【2019】14号)要求,6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全体职工在行政楼207会议室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一张“立功登记表”,四项赫赫战功,三次一等功、一次二等功,四座敌人碉堡,深藏功名60多载,完美的诠释了一位湖北省来凤县95岁老人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会后,财务处支部书记孙峰提出,财务处不仅要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更要把它作为精神食粮,变成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财务处的服务理念,调整工作状态,换位思考,不能把不好的情绪带到工作中去,要以热情服务的姿态、柔和的语气、良好的心态与人交流沟通。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