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筑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10时09分     (浏览:)

6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筑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孙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使每位党员在“七一”来领之前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接着,参会人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及《初心》的纪录片,通过对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的优秀事迹等的了解,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同志们进一步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概念》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最后,孙峰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和守护党员身上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廉洁自律,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要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不怕苦、肯吃苦,做好本职工作,在职工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