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学校召开2018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项目评审会
2018年09月18日 09时41分     (浏览:)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项目评审会,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张友兵出席会议,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孙峰主持。 

 

IMG_1206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图书馆等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从项目建设思路、实施方案、达成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领导结合学院现状,对项目资金使用细节进行补充。资产管理处汤德强处长提醒各项目单位加强项目前期论证工作,避免出现重复购买、利用率低、无配套设施等问题。 

 

IMG_1209

钟毓宁校长指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资金来源,各项目责任单位、实施单位要结合学校发展需要,重点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工作,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求各项目单位突出建设重点,集中力量解决关键问题,不能“撒胡椒面”,对改善性建设要结合学校财力通盘考虑,将资金用在“刀刃”上。 

钟毓宁强调,学校资产管理处要对设备采购严格审核把关,加强大型设备仪器使用率考核,提升项目资金使用效果,对重复购买的设备要坚决砍掉。 

会议还就以后年度中地共建资金项目整合、资金分配等问题进行探讨。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