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接地气”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系列财务制度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18时53分     (浏览:)

6月21日下午,财务处财务管理制度宣传培训系列讲座在6102教室再次开讲,讲座由财务处副处长张明凤主持,由财务处核算科科长张必桃和财务处结算科科长任秀娟主讲。来自学校18机关单位、11个学院的近百位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第一部分内容由张必桃解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报销票据管理办法》,从票据种类、票据审核、票据报销、票据监督管理等方面开展讲解。随后,张必桃从横向科研经费管理的职责与权限、记账流程、记账管理、记账票据审核、记账会计报表等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代理记账实施细则(试行)》。   

 

在讲座的第二部分,任秀娟从公务卡的定义、公务卡的使用范围、公务卡的开立、公务卡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着手,结合教职工关注较多的实际问题,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公务卡结算实施细则》做了详细解读。   

 

本学期财务处举办面向全校教职工宣讲财务管理规章制度,是加强政策制度宣传,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具体措施。本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互动交流充分,参加讲座的教职工反映以这样的方式宣传财务规定制度,印象深刻、效果明显。   

财务处将根据工作安排,坚持宣讲活动,不断改进讲座效果,积极争取教职工对财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