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开展财务管理制度宣传培训系列讲座
2017年06月06日 11时47分     (浏览:)

6月2日下午,财务处开展的财务管理制度宣传培训系列讲座在6205教室首次开讲,讲座由财务处处长邱谦主持,由财务处综合科科长杨波主讲。   

 

讲座的主题是解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预算管理办法》。杨波从收支预算的编制、资产配置及政府采购的预算编制、预算的审核和批复、预算的执行及调整、绩效评价与信息公开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对2017年预算编制特点、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时间等问题做出解答。   

 

财务处举办面向全校教职工宣讲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的一系列讲座是财务处强化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具体体现。   

学校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资产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的业务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