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开展三月份工作总结和业务学习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17时08分     (浏览:)

2017年4月1日上午,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工作总结学习活动。   

资助中心主任周炼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省资助中心布置的2007年-2016年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总结;2.春季奖助学金发放工作;3.财务工作手册汇编工作;4.服义务兵役学生联系工作;5.医保定点门诊核对工作。   

收费科科长刘涛汇报了完成的主要工作:1.本学期学生收费退费工作;2.自助缴费工作;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纳入学校收费系统统一管理工作;4.一季度一卡通工作。   

核算科科长张必桃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一季度核算科工作量统计;2.研究制定的核算办法执行情况;3.走访调研职能部门工作;4.横向科研经费代理记账工作;5.科工贸公司会计档案搬迁工作;6.2016年个税申报、绩效工资发放工作。   

结算科科长任秀娟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一季度银行贷款工作;2.学校财政指标申请情况;3.一季度学校资金运行情况;4.执行公务卡结算工作情况。   

综合科科长杨波汇报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2017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及调研工作;2.2016财务决算工作;3.财务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工作;4.横向科研代理记账系统调试工作;5.办学成本测算工作。   

张明凤副处长对工作总结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邱谦处长对2016年财务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安排布置了财务处2017工作目标任务;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