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开展近期工作总结活动
2016年11月14日 17时30分     (浏览:)

2016年11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开学以来的业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省委巡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财务处各科室首先对两个多月业务工作进行总结: 

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周炼:1.总结资助日常工作:(1)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人数及发放情况;(2)奖助学金发放和贫困生认定工作情况;(3)大学生义务兵役申请及学费补偿工作情况;(4)在校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情况。2.通报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组、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3.安排学生资助中心11月主要工作:(1)学生医保工作(2)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 

收费科科长刘涛:1.总结收费科日常工作:(1)学生学费收缴情况,欠费情况;(2)核对学籍信息,学籍异动调整;(3)收费票据打印、整理,新学期制卡换卡情况。2.通报一卡通工作:汇报一卡通系统建设、硬件更新、新增设备情况。3.通报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组、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 

核算科科长张必桃:1.在经审组55天的经责审计工作中,核算科科长全程配合,对日常工作、资料报送、协调配合等情况进行总结,对经责审计任务工作量进行通报。2.通报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核算科杨丽君同志自10月25日开始协助巡视组工作,对有关主要工作做了汇报。3.通报核算科9-11月日常报销业务工作量。4. 安排核算科11月工作:(1)在做好日常报销工作同时清理往来账款;(2)协同资产处做好资产核对工作。 

结算科科长任秀娟:1.通报9-11月报销业务支付工作量及支付资金等情况。2.通报非税收入上缴情况、可用财政资金额度情况。3.通报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组、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 

综合科科长杨波:总结汇报以下情况1.学校2017年部门预算和校内预算编报情况2.学校2016年预算调整情况,并与往年预算调整对比。3.参与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数据统计、资料报送工作。4.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组、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配合完成协同创新绩效评价及防止公款存放谋取私利资料上报,完成省物价局高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表上报工作。5. 安排综合科11月工作:(1)完成2017年校内预算编报及2017年部门预算修改工作;(2)参与完成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随后,张明凤副处长对目前学校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对学校目前资金情况进行梳理,预测学校年底的资金缺口额度,指出学校目前的严峻资金形势。 

最后,邱谦处长对财务处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组、省委巡视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两个月以来,财务处承担了学校经责审计和巡视检查的大量工作,并且我们的工作效率和精神面貌得到了检查组领导的肯定。这些都依靠全处的同志齐心协力,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做骨干,全处同志一盘棋,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以高度敬业和尽责的精神完成了工作。 

会议通报了审计工作取证单反映的学校财务收支存在的主要问题。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