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市国税局来校指导“营改增”工作
2016年05月25日 17时42分     (浏览:)

5月17日上午,十堰市国税局李罡一行来我校指导“营改增”工作。副校长罗永革,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科技处、基建处、校医院、驾校等单位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科长介绍了全国“营改增”工作方案批准、试点设立、全国推行的三个实施阶段,讲解“营改增”工作的带来税务工作变化及其对市场运行的重要影响,对教育、科研相关税收政策重点详细解读,解答学校调查汇总的七个广泛关注的税务问题。   

副校长罗永革对市国税局同志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近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税务工作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营改增”工作讲解后,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营改增”政策,了解教育、科研优惠条件;充分利用本次会议,提出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税务困难,找出解决办法。   

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同国税局同志就税务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市国税局现场服务会议纪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