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财务工作  学生收费及一卡通 

 

财务处

 

 
财务处开展高校新会计制度业务知识竞赛
2014年04月21日 10时58分     (浏览:)

4月18日下午,财务处“新会计制度”业务知识竞赛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竞赛。  

2014年,高校开始实施新的会计制度,为了规范高校会计核算,确保新旧制度顺利衔接,财务处多次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本次财务知识竞赛旨在增强财务处的学习氛围,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此次竞赛前,全处财务人员参与热情高,准备积极充分;考场上大家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充分展示了专业技能和职业风采。罗永革副院长也亲临竞赛现场,给大家鼓劲加油。  

经现场评比,王芳获得第一名,张必桃和周炼并列第二名。  

关闭窗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442002]  电话:0719-8238447